上海科技大学人力资源管理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Human Resources

我校举办博士后相关基金项目介绍主题学术沙龙活动

2019年1月22日,上海科技大学博士后沙龙活动在图书馆五楼学术沙龙室举行,本次沙龙的主题是博士后相关基金项目介绍和申报经验交流分享,60余位博士后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由人力资源处刘燕老师为与会博士后介绍了中国博士后基金会相关的基金和项目申报时间、资助金额、经费管理与使用、评审方式等相关内容。随后由科技发展处的魏诚哲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青年基金的申报、评审及经费的使用与管理的相关内容。最后本次沙龙还特别邀请了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姚琳丽博士后就基金申报和项目管理的经验和感受,给大家做了深入的介绍。姚琳丽博士曾申请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0批面上二等资助、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最后,博士后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交流。通过此次沙龙活动,在站博士后们对于博士后相关的各类基金项目有了整体详细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