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人力资源管理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Human Resources

关于延迟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7批面上资助、2020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第一批)和派出项目申报截止时间的通知

根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和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通知,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更好保障科研人员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延迟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7批面上资助、2020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第一批)和派出项目申报截止时间,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7批面上资助申报截止时间由2020221日延至3月中旬,具体时间等待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视实际情况另行通知。从26日起,博士后研究人员可在网上提交申请信息,博士后设站单位管理人员可在网上审核。所有纸质申请材料暂缓报送。

2020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申报工作截止时间由2020228日延至3月中旬,具体时间等待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视实际情况另行通知。从28日起,申请人可在网上提交申请信息。为方便设站单位审核,申请人需在信息系统中上传学术及科研成果材料的扫描件,只须上传相关材料的第一页或封面页。所有纸质申请材料暂缓报送。

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第一批次)、国际交流计划派出项目申报截止日期暂定延长至410日。

联系人:刘燕

电话:021-20685408

邮箱:liuyan3@shanghiatech.edu.cn

地址:上海市华夏中路393号行政中心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