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召开2018-2019学年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22文章来源 人力资源处作者责任编辑

2019年7月19日下午上海科技大学2018-2019学年工作总结大会在校会议中心举行大会由校党委书记、副校长李儒新主持。江绵恒校长在会上发表讲话。学校各院所、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教700多人参加了大会

   江绵恒校长讲话中总结了学校近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突出表现在培养学生优秀、科研成果突出、招生质量不断提升。江校长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是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奋斗的结果。对此,江校长代表校领导班子向全校教职员工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感谢。江校长指出,学校发展最重要的是人才队伍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的核心是价值理念。每一位教师都要把个人的发展和国家、学校的发展紧密地结合在一起。学校将继续坚持上科大的发展理念,坚持上科大选人用人的价值取向和评价标准,并努力创造条件让所有教职员工拥有自己的发展空间。最后,江校长部署了下学期的重点工作,并勉励大家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再谱创新开放新篇。

   会上,副校长兼教务长印杰介绍了学校工作进展;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鲁雄刚介绍了2019年本科生招生工作;设备与资产处处长方能虎通报了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物质学院执行院长陆卫、生命学院副院长刘冀珑、信息学院副院长虞晶怡、创管学院院长方汉明、创艺学院执行院长杨旸、免疫化学研究所执行所长江舸、iHuman研究所所长Raymond Stevens、数学所副所长蔡明亮分别汇报了各学院和研究所学年工作进展,展现了在科研、教学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

   会上,江绵恒校长向通过Tenure考核、晋升为常任副教授的周平强、高盛华和石远明三位老师颁发了聘书。三位老师接受聘书后分别发表了感言,表示将加倍努力,承接更多责任和担当,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与会同志表示,过去一年学校取得的丰硕成果,体现了上科大人高度一致的价值观和凝聚力。在下一个学年里,所有上科大人将再接再厉,把梦想和目标化为每一天的踏实工作和努力探索,践行上科大“立志成才、报国裕民”的初心和使命,砥砺前进,力争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