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人力资源管理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Human Resources

培训发展


       为了更好地满足学校发展对教职员工各方面素质的要求,学校将为教职员工打造全方位的培训体系包括:学校“核心价值观”培训;教学能力培训;学术导师体系的科研指导与交流;岗位技能、职业素养培训;学校日常管理、规章制度培训等。通过该培训体系,学校希望不仅可以提高教职员工的业务技能、综合素养,更可以提高教职员工对自身价值的认识和“主人翁”责任感,进而增强教职员工对学校的认同感。



2018年度参与项目


巴布森学院

课程内容:创业学课程的授课技巧、课程设计及教学理念。包括Babson著名的ET&A™ (Entrepreneurial Thought &   Action)教学方法。

参与方式:授课、案例讨论及workshop。


富兰克林欧林学院

课程内容:高校理工科基础课程的课程设计及总体规划,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方法和教学理念。

参与方式:以3-4人为单位组团参加workshop及课程演示。


哈佛商学院

课程内容:参与式教学的创新教学和课程设计,如何提升管理学教育者的教学质量。

参与方式:授课、案例讨论及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