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人力资源管理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Human Resources

上海科技大学召开人事人才工作总结研讨会

2013-2014学年行将结束之际,上海科技大学分别于7月4日和7月10日组织召开了由部分校领导、各学院、研究所和各部门负责人及人事主管参加的人事人才工作会议。    

首先,华仁长回顾总结了上科大自办学以来人事人才工作的成效与创新,指出学校人事人才工作的基本架构已经确立,重品行、重学问、重能力、重公认的用人理念深入人心,Tenure Track终身教授为主导的教职体系愈加完整,人事工作事权下沉的选人机制得到肯定,以合同制为核心的人事聘用制度和具有上科大特色的薪酬制度基本建立。     

研讨中,与会人员积极建言,针对现阶段人事人才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和挑战,提出了进一步调整优化的建议。     

最后,华仁长强调:人事人才工作要具备良好的理念、文化和风气,形成一套上科大独特的管理制度,必须在工作中进一步建立科学的配套政策,使学校在选人用人、人员流动等方面做到有章可循,为学校的发展建设最大程度地贡献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