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人力资源管理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Human Resources

关于我们


  上海科技大学人力资源处、党委干部处、党委教师工作部三部门合署办公。


       人力资源处遵循学校办学理念,坚持“重品行、重育人、重学问、重能力、重公认”的选人用人标准,以全球视野招募人才,旨在建立高水平、国际化的一流师资队伍及高效、精干、扁平化的教辅及行政团队,以实现小规模、高水平、国际化的研究型、创新型大学的办学目标。同时,努力探索具有中国特色、与国际接轨的现代大学人事管理体系,积极务实地在治理架构、人才选拔、人事制度等方面开展一系列改革创新,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和创新环境,努力构建适合上海科技大学发展的人事制度体系,为中国高等教育事业的进一步发展提供可推广的经验。

 

       党委干部处是学校党委领导下的干部管理机构,负责干部选聘考察、培养、考核、任免和服务管理工作等。

 

       党委教师工作部是学校党委领导下的主管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的机构,负责教师思想政治工作、职业道德规范、师德师风建设与奖惩机制,教职工人文关怀和教职工身心健康,协助解决问题与困难。



办公地点:行政中心203204

联系邮箱:hr@shanghaitech.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