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人力资源管理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Human Resources

为了给教师提供便捷的证明材料打印服务,在学校的自助打印终端上增加了自助打印,打印文件包括教师的收入证明(中文或英文)、在职证明(中文或英文)、职称证明等。

自助打印系统具有线上申请、自助查询、自助打印、防伪验证和智能管理等功能。

一、打印项目

年收入证明(中文)、年收入证明(英文)、月收入证明(中文)、月收入证明(英文)、在职证明(中文)、在职证明(英文)、职称证明(中文)。


二、终端安放位置

教学中心一楼大厅西侧、校园服务中心大厅柜台对面、生命学院一楼开放阅览室。

三、使用方式

1在“Egate上-人力资源-证明打印”服务中发起证明打印申请,通过批准后,在自助打印终端显示屏上,选择打印的项目--证明,使用统一身份认证(Egate)用户名和密码登录。

2)选择相应的项目生成打印预览,如无误可直接打印。

3)自助打印终端打印材料提供防伪二维码,使用单位可以使用微信、支付宝、浏览器等工具扫码以验证真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