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人力资源管理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Human Resources

我校召开2014年度工作总结会

2015年2月4日,我校召开了学院、研究所及职能部门2014年度工作总结会,校领导、院所领导、常任教授、研究所PI及职能部门行政人员参会。物质学院、生命学院、信息学院、创管学院、免疫化学研究所、iHuman研究所以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单位2014年度工作情况及2015年度工作计划,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讨论交流。副校长华仁长宣读了年度考核优秀人员名单。

党委书记朱志远在讲话中指出,就像习总书记在新年贺词中所说的那样,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在2014年的确是“蛮拼的”,在改革创新方面做了很多工作,成效非常显著。在新的一年里,各单位一方面要培养好“人”,围绕核心办学理念,培养青年教师和学生服务国家发展战略的国家观、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创新精神;另一方面要做好“事”,在做事的过程中要特别注重制度化、规范化,严守原则底线,强调服务精神。

校长江绵恒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4年度可圈可点的工作成就有:第一,成功招收了首届207名本科生,这是本年度最重要、最有显示度的工作,是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努力的成果;第二,本科生第一学期教学任务基本完成,获得学生很好的评价,这是本校教授、合作高校教授、相关工作人员辛勤劳动的成果;第三,校园建设稳步推进,信息化建设全面启动;第四,师资队伍建设进展顺利,人力资源体系初步建成;第五,书院工作全面展开,导师制实践卓有成效;第六,科研工作全面启动,多次国际学术会议成功举行。2015年的工作重点包括研究生培养体系建设、本科生招生和培养、教授招聘、规章制度建设、重大科技布局建设等。

江绵恒强调,作为“生产力”的学院/研究所和作为“生产关系”的职能部门一定要加强沟通、相互支持、相互促进、形成合力,从而促进“生产力”的发展。我们的理念是对的,我们的队伍是强的,我们的作风是好的,我们的信心是足的。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凝聚正能量,齐心协力建设好上海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