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人力资源管理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Human Resources

我校召开物质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任职宣布会

2015年10月16日,我校召开物质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任职宣布会。校长江绵恒、副校长华仁长、副校长龚晋慷以及学院全体教授、实验课教师和行政管理人员出席了会议。

华仁长宣布,刘志同志担任物质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刘志对学校给予的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会珍惜这个机会,与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团结协作,争取学院早出佳绩。

龚晋慷对在他代管物质学院期间,大家所给予的理解和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

江绵恒在讲话中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学院领导队伍建设;配齐配好这支队伍,对于学院健康有序发展至关重要。刘志是一名具备出色管理能力的科学家,期望他在新的岗位上能充分发挥自己的才智,有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刘志简介】

刘志,男,中科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研究员,上海科技大学物质科学与技术学院特聘教授、副院长。本科毕业于北京大学地球物理系。2001年和2005年在美国斯坦福大学分别取得电子工程硕士与物理学博士。2005-2007年在斯坦福大学和斯坦福线性加速器中心担任助理研究员(research associate)。2007-2014在美国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担任研究员(staff scientist,career staff scient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