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人力资源管理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Human Resources

我校召开全体教授大会

9月7日上午,我校在报告厅召开全体教授大会,全体校领导出席,常任教授、特聘教授以及专职科研人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朱志远主持。

副校长兼教务长印杰从师资队伍、招生与培养、科学研究以及2017-2018学年重点工作等方面汇报了学校工作的进展。党委书记朱志远作了题为“立德树人、服务国家发展战略”的讲话,他用事例和数据阐述了教授们的责任和使命,希望教授要:铭记教书育人的使命;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在教学和科研中追求卓越。

校长江绵恒首先对全体教授从学校建立至今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随后,他通过分析快速发展的环境及态势,再次强调要坚持正确的思想理念、办学理念和价值规律。同时,他还提到,学校正在积极推进附属学校的建设,通过解决子女就学问题,力图为其营造更好的事业和家庭环境。并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真正走出一条中国特色的高等教育发展之路。

当天下午,物质、生命和信息三个学院分别召开了常任教授-特聘教授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