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人力资源管理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Human Resources

我校召开人力资源管理和科研管理政策及制度介绍会

2018年1月9日下午,人力资源处和科技发展处联合在学校报告厅召开了上海科技大学人力资源管理和科研管理政策及制度介绍会。会议由副教务长兼人力资源处处长江舸主持,200多名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在人力资源管理政策及制度介绍环节,人力资源处主要围绕常任教授任职资格评审、人员聘任、员工考核、科研教辅管理晋升评审、绩效工资、人才项目、员工关系、居住证、户口政策、博士后工作以及外专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介绍。

在科研管理政策及制度介绍环节,科技发展处主要围绕基金委项目、科研项目经费、科技部项目、文章署名、上海市项目、IP和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通过现场介绍和面对面的沟通,与会人员对学校的相关政策和制度有了更好的了解。今后,人力资源处和科技发展处还将定期举行政策和制度介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