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人力资源管理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Human Resources

我校召开2017年度工作述职总结大会

2018年1月24日,我校召开2017年度工作述职总结大会。校领导、教授委员会委员、学院、研究所以及职能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上午,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2017年度工作述职并汇报了2018年度工作计划;下午,各学院、研究所负责人汇报了2017年主要工作和2018年工作计划展望,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在职能部门述职的总结讲话中,党委书记朱志远阐述了学校“小规模、高水平、国际化”办学理念对于管理工作的要求,希望部门负责人带领团队在学校的管理支撑工作中继续加强主动意识、担当意识和服务意识。校长江绵恒对职能部门作为学校“生产关系”在2017年所开展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领导力、业务能力、团队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举措,希望每位加入学校的“家庭成员”携起手来,共同努力把“家园”越建越好。

在院所工作交流的总结讲话中,朱书记肯定了学院、研究所在教学、科研方面的蓬勃发展,希望院所继续加强整体人才队伍的引进和培养,巩固现有师资队伍的建设。江校长指出作为学校的“生产力”,院所产出已初见成效,应进一步利用自身优势,加强沟通交流,充分调动各方资源,发挥院所之间的科研交叉融合作用,使学校更上一个台阶;创管学院、创艺学院和书院应通力合作,在学生培养方面充分发挥作用。中科院上海生物化学与细胞生物学研究所王恩多院士、中科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龚惠兴院士作为教授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对学校的发展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许多良好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