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人力资源管理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Human Resources

我校2019-2020年度新员工培训顺利举行

2020113日下午,上海科技大学2019-2020年度新员工培训在图书馆五楼学术沙龙厅举行。本次培训由学校人力资源处牵头组织,全校来自各学院、研究所及行政部门的80多名新进教职员工参加了培训。

首先由我校人力资源总监兼人力资源处处长周宇代表学校对各位新员工的加入表示欢迎, 并简单介绍了上科大的情况,同时表达了希望各位新员工与上科大共同成长的心愿。

在培训主体介绍环节,由人力资源处、教务处、设备与资产处、财务处、科技处、技术转移办公室和国际事务处的老师向新员工介绍了各部门相关业务流程和基础制度方面的内容。


此次培训旨在加深新员工对学校的了解,熟悉基础办事规章制度和业务流程以提高日常工作能效,同时增进同事之间的感情,加强各部门同事之间的沟通和联系。人力资源处将继续努力,完善学校各类培训项目,为提升员工职业化水平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