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人力资源管理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Human Resources

我校举办博士后相关基金项目介绍主题沙龙活动

   

   20201223日,上海科技大学博士后沙龙活动在图书馆五楼学术沙龙室举行,本次沙龙的主题是博士后相关基金项目申报和管理介绍,上海科技大学在站博士后及相关老师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沙龙首先由科技发展处的魏诚哲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评审及经费的使用与管理的相关内容,其中针对博士后可以申报的青年基金做了重点介绍。随后,人力资源处的刘燕老师为与会博士后介绍了中国博士后基金会和上海市博管办相关的基金和项目,包括: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特别资助(站前)、特别资助(站中)、中国博士后创新人才计划、国际交流项目引进计划、国际交流项目派出计划、上海市超级博士后项目,针对2021年度各类项目的申报时间、资助金额、经费管理与使用、评审方式等相关内容做了详细介绍。


最后,博士后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交流。通过此次沙龙,在站博士后们对于博士后相关的各类基金项目有了详细的了解,大家也表示会根据自身情况积极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