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人力资源管理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Human Resources

我校2022年秋季新员工培训顺利举行

  20221010日至11日,上海科技大学举行了本年度秋季新员工培训。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培训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来自全校各学院、研究所及行政部门的50余名新进教职员工参加了培训。

 上海科技大学副校长江舸代表学校对各位新员工的加入表示欢迎,并对我校办学历程、办学理念及办学特色作详细介绍,展示我校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培养科技创新创业人才“的各项成果,并表达了希望各位新员工与上科大共同成长的心愿。

  培训主体介绍环节,学校综合办公室、人力资源处、教务处、设备与资产处、财务处、科技处、技术转移办公室和国际事务处的老师向新员工介绍了各部门相关业务流程和基础制度方面的内容。

 

  此次培训旨在帮助新员工了解学校整体情况,熟悉各项规章制度和业务流程,从而提高日常工作能效,同时加强各部门同事之间的沟通和联系。人力资源处未来还将持续完善学校各类培训项目,为提升员工职业化水平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