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人力资源管理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Human Resources

上海科技大学开展职业发展路径培训暨交流座谈会


29日,为提升职业素养、涵养师德师风、引导教职工增强职业获得感与使命感,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处组织开展了职业发展路径培训暨交流座谈会。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兼学校人力资源总监周宇受邀主讲,学生事务处和书院的二十余位教职工到场参加。

 


周宇首先从职业选择与人生选择的类比切入,结合自身职业经历,形象地阐明了人生选择与职业发展之间相辅相成的关系,勉励青年教职工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并保持终生学习。她回顾了上科大建校十年历程,展望了未来十年规划,并重点介绍了学校的人力资源愿景。周宇从职业发展的各个维度进行分析,鼓励青年教职工合理规划个人职业路径。她希望大家在工作中积极调整心态,不断提升专业水平,潜心培育和成就更多以“报国裕民”为终身理想的上科大人,在学校的发展大局中,成就个人的职业生涯,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

未来,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处将持续关注教职工的职业发展需求,为建设高质量教师队伍提供更加多元化且具有针对性的服务和培训,为教职工的成长发展提质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