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人力资源管理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Human Resources

上海科技大学举行2022年度外籍教师交流座谈活动


127日下午,上海科技大学举办了2022年度外籍教师交流座谈活动。本次座谈由学校人力资源处及国际事务处共同举办,旨在加强学校与外籍教师间的双向沟通,优化学校引进培育外籍科研人才的软环境。校党委书记李儒新、常务副校长兼教务长印杰、副教务长虞晶怡出席此次活动,20余位外籍教授及科研人员受邀参加座谈,学校行政总监兼综合办公室主任高琳、人力资源总监兼教师工作部部长周宇、国际事务处副处长聂焱及助理处长肖茵到场参与。




交流座谈在轻松愉快的Coffee Hour氛围中展开。校领导对所有外籍教职工为学校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并致以衷心感谢。外籍教师代表畅所欲言,就外籍人士在沪、在校工作及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如科研支持、生活保障等,表达了关注和期望。同时,外籍教师们也展现出了作为上科大教职工强烈的身份认同感,他们十分关心学校的长期发展,结合自身的求学和工作经历,对学校的招生、教学、科研等重点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